2020-10-09 17:46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复兴镇:缅怀烈士功绩 追思烈士精神

    9月30日,复兴镇召开吴承龙 、张林烈士追思大会,缅怀烈士功绩,追思烈士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海兰参加了追思大会。
    在为烈士默哀后,与会人员追思了两位烈士的生前事迹。与会党员还到烈士殉难的河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将胸前佩戴的白花放入河中,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村民听说开追思会,都愿意放下手里的农活,亲自来到会场追思两位英雄,兴华村村民表示:会永远记住吴承龙和张林在这次抗洪抢险中为兴华村付出的生命,将他们永远铭记在心里。到场村民有200余人。
    许海兰表示,吴承龙、张林两位烈士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展现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奋不顾身的无畏精神;心系大局、情注事业的坚定信仰;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吴承龙、张林的光辉品质将永远激励广大干部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