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16:10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大川派出所枫桥驿站揭牌成立

    县公安局大川派出所枫桥驿站12月2日揭牌成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禹军,副县长李长龙出席揭牌仪式。副县长李长龙和州公安局户政支队副支队长朱明增为枫桥驿站揭牌。

    大川派出所是吉林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枫桥驿站成立后,将把矛盾纠纷消除在内部,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街区”,全力构建“一驿站、三平台、多网格”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共建“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大川派出所副所长刘威威表示:“坚持将'矛盾化解在源头'的理念,落实'多元化解决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三大任务,突出防控优先,强化警民互动,办好实事小事,为群众解忧除患。”
    禹军要求,大川派出所要把握枫桥经验的内涵,围绕当前社会面出现的新问题、人民群众的新需求等方面,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