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11:34  来源 :  延边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关于诚信春运的通知

    广大旅客:

国无信而不达,人无信而不立。新春佳节将至,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关系着万千家庭的团圆梦,请大家增强诚信意识,文明出行。

春运期间,我们将联合公安、交通、铁路、民航等部门,对违法违规经营主体、直接责任人和严重失信旅客建立信用记录;依法严惩“车闹”“机闹”“霸座”等违法失信不文明行为,依法依规对严重扰乱运输秩序、危害运输安全的失信人,采取限期限制乘坐飞机、火车等惩戒措施。

欢迎大家通过“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监督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点赞好人好事和优质服务,形成全社会监督的信用环境。

大家都是春运路上的行者,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他人的便利,请多一份自觉与自律。

 

 

 

延边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