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10:15  来源 :  汪清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 | 字号: |

“最美农技员”推荐公示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的通知》(农办科〔20205号)和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组织开展了“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经组织发动、集体推荐、主体评议、材料审核和会议研究后,拟推荐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树育(男,中共党员,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从事农技推广服务时间30年)为“最美农技员”候选人报省厅。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617-623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具实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王洪霞,8813671


        附件1.推荐理由

               2.爱岗敬业,不负韶华,做黑土地的守护者

 

 

                                汪清县农业农村局         

                                 2020616日          

 
可下载附件:推荐理由.doc
可下载附件:爱岗敬业,不负韶华,做黑土地的守护者.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