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 20:11  来源 :  汪清新闻中心
打印 | 字号: |

廉京燮实地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上午,县长廉京燮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建新、副县长桑宏韬陪同检查。
       在县客运站,廉京燮自觉佩戴口罩,并与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握手,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感谢。廉京燮还详细询问了旅客的体温检测流程、客流量等相关情况,并询问他们,目前工作是否遇到什么困难,政府将尽全力予以解决。
       在高速口,廉京燮实地查看了疫情检测防控、入汪人员检查、体温检测情况,并站在高速口良久,看着来往车辆,一直观察检查流程,不断予以现场指示。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按照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细更实,确保落实到底、落实到位。要充分调动人员,确保检查不遗漏一人,确保每个外来人口得到关怀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