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08:35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廉京燮到东光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7月8日,县长廉京燮率水利、应急部门到东光镇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廉京燮先后察看了明月沟村水毁路段和桥面、林子沟村险工险段,听取了东光镇以及水利、应急等部门防汛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全县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在明月沟水库,廉京燮详细了解了水库蓄水、防汛备汛、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明确要求。

    廉京燮指出,汛期将至,做好防汛工作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本利益的大事,也是关系到全县安全稳定的大事。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廉京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好防汛责任,建立健全防汛工作体系,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常态化、动态化排查,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做好人员和物资调配,确保防汛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