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09:05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廉京燮深入新民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

    7月20日晚,县长廉京燮率住建、信访、执法、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民街道新民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与居民代表零距离交谈,为居民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
    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林河花园小区没有雨水排放系统,导致小区雨雪天气积水、积冰严重、新光小区1号楼门市店外排烟及噪音影响居民生活问题,廉京燮指示住建、生态环境部门要尽快实地调研,协商解决办法。
    廉京燮表示,开展“社区工作日”活动就是要了解群众生活中还有什么诉求、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涉事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迅速研究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不能拖延、不能敷衍。
    廉京燮强调,社区工作无小事,为民服务是大事。凡是与群众利益挂钩的事情都是社区和各级各部门心中的大事,要切实了解群众真实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尽全力满足群众的合理需求,加大民生工作的投入,加大力度协调处理,提升群众的生活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