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09:02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县领导分别到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走访慰问教职工

    9月10日是第36个中国教师节,当天,县领导咸博武、陈维顺、李树顺、卢立国、崔虎、张成、葛晓鹏、蔡俊锡、桑宏韬、邵俊杰分别到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亲切慰问广大教职工,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走访了汪清二中和五中,察看了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希望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到汪清三小和三中慰问了教职工,并详细了解了两个学校的教学特色和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李树顺先后到县进修学校和第三幼儿园看望了广大教师,向教师们表示祝福。李树顺还详细了解了学校和幼儿园的校园建设、教师结构等情况,勉励教师勤奋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到汪清二小慰问了全体教师,感谢教职工为汪清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虎到汪清六中和二幼慰问了教职工,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成先后到汪清四小和县委党校走访慰问,希望教师们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在县职高,县委常委、副县长葛晓鹏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勉励广大教师要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县委常委蔡俊锡走访了汪清一小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广大教职工送去了节日问候。
    副县长桑宏韬走访了汪清一中、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和第四幼儿园,希望广大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弘扬新时代教师的工匠精神,为汪清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副县长邵俊杰到东振小学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邵俊杰查看了校园环境还到各班级查看了孩子们的上课情况,邵俊杰表示,要始终重视孩子们的小学教育,同时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关照老师们的生活和工作,特别是要多给予困难教师们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