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15:02  来源 :  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禹军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9月24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禹军调研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禹军先后到东光镇派出所、司法所和金城村了解了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情况,查阅了扫黑除恶基础台账,并在金城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光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禹军要求基层派出所、司法所要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从源头上、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不断筑牢农村基层战斗堡垒。

    禹军还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座谈会,听取县交通运输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并围绕“六清行动”以及行政执法、刑事司法有序衔接等方面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当天,禹军还到县客运站察看了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整治及中秋、国庆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