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09:3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李长龙到住建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副县长李长龙到住建局六楼会议室为住建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士气,统一思想,推动发展。
    会上,李长龙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统筹谋划好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李长龙要求,住建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需要在持续的学习、思考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掀起学习新热潮,要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年底收口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