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19:21  来源 :  汪清新闻中心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1月29日,我县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苏景华,县长廉京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永国,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成,县委常委、县林业局局长蔡俊锡,副县长桑宏韬,邵俊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禹军出席会议。
       会上,廉京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由公安部门牵头,48小时内对武汉及所有外来重点人群进行再次排查、重新筛选,疾控部门要紧密配合,搞好跟踪随访;暂停县域之间公交和出租车运营,高速路口设置一个卡点,国道三莫线设置春阳老庙和百草沟高城两个卡点,省道绥东设置一个卡点,卡点24小时严格排查登记;民政部门要加强对福利院食堂的消毒,管理到位,机关食堂暂停集中用餐;号召全县干部群众提高防控意识,加强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保护,所有公共场所必须保证规定频次的消毒使用,统筹调度防疫物资,重点供应医护和工作人员;加大市场物资的储备,确保供应;所有外出返回的公职人员,包括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2周居家隔离观察;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对能停的要全部关停,对已经关停的要监管到位,严厉打击各村屯聚集赌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