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0:57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州政协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7月14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桑宏韬、县政协副主席谭延林陪同调研。

    在复兴镇复兴村,调研组漫步村路,切实感受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大变化;在糖厂村,看到今年新建的小花海姹紫嫣红,分外娇美,调研组表示赞赏;在金苍村,调研组听取了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介绍,并通过展板了解了村里近几年的变化。
    在百草沟镇安田村,调研组观看了朝鲜族圆鼓舞表演,体验了朝鲜族村屯的民族特色。
    调研组一路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村的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厕所改造、危房改造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善农村整体环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位,提高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