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08:37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国家发改委到我县调研

    8月31日,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罗陈娟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州委常委、副州长毛光升,县长廉京燮,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永国,葛晓鹏陪同调研。
    在红菊酒店召开的东北虎豹国家公园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汪清试点区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毛光升、廉京燮关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及汪清试点区工作情况汇报。
    罗陈娟指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各部门要抓好落实、形成合力,保护好自然生态的寻根性、系统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更好的保护珍濒危动物。
    调研组还调研了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扶贫基地黄牛产业发展、东光镇下牡丹村西大坡农林特产有限公司桑黄产业规模、市场前景、产品收益和罗子沟镇龙腾油页岩公司矿业权问题。
    罗陈娟希望我县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充分利用地区和政策优势,将产业与发展结合起来,增加稳定就业,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新方法,落实政策,积极发展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扶贫产业,不断巩固脱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