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9:44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到我县调研扶贫832平台开展情况

    12月9日到11日,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扶贫832平台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永国,葛晓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桃源小木耳实业有限公司、延边香玉食品有限公司、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扶贫企业调研了企业生产现状,察看了产品质量,了解了企业在扶贫832平台产品销售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企业发展规划。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企业入驻平台和产品销售等情况汇报,询问了平台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解答了企业提出的供应商审批入驻、产品类目上下架、扶贫产品质量管控等问题。
    调研组希望我县通过扶贫832平台,整合优质资源,努力建立平台端、供应端、采购端“三端合一”体系,让汪清的优质产品实现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