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09:08  来源 :  汪清县新闻中心
打印 | 字号: |

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汪清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2月18日在县政府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金世峰、谭延林、秘书长苏贵海和县领导廉京燮、咸博武、李树顺、许海兰、孙金刚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陈维顺主持。大会应到委员183名,实到16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3名委员提出的《打造全国红色教育品牌,助推我县红色旅游加快发展》《加快村医队伍建设,提升农村医疗服务水平》《推动我县养老服务产业化发展》提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副主席金世峰作的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截止到12月16日11时30分,共收到委员提案129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认真审查,予以立案45件,其中因内容相似合并42件,转社情民意34件,不予立案8件。立案的45件提案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环保、社会事业和民主法治等诸多方面。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实现持续稳步发展,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明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开创我县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汪清县委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务实工作,奋力谱写汪清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