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08:33  来源 :  汪清县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3月10号,我县在政府会议室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禹军出席会议。
    孙金刚总结了2019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即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重点,全面构筑维护稳定工作新格局;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要以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全面营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要以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为动力,全面提升法治汪清建设水平;要以贯彻政法工作条例为引领,全面加强政法队伍素质建设。
孙金刚要求全县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体系总要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