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08:38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3月18号,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海兰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将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学教结合、锤炼党性修养和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不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配强班子建好队伍,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干部教育,从严干部监督,有序推进公务员队伍建设,锻造堪当汪清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统筹推进城乡基层治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档升级,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兴县“五项工程”,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集聚服务汪清发展的人才智力支撑。
    许海兰指出,2020年是治理体系建设年、集中换届准备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计划收官之年,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驰空想、不负重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砥砺奋进、克难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美好汪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