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08:28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李树顺主持召开2019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县直机关各直属机关党委、所属总支、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9位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李树顺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就做好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李树顺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建立并认真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一抓三带五促”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程,广泛凝聚起全县上下团结奋进、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汪清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发力。要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上聚焦发力、要抓党建促工作质量提升。按照党建促乡村治理及社区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把“一抓三带五促”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程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把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作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要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全面从严治党,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准方向、大抓基层、破解难题,确保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