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08:35  来源 :  汪清融媒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5月1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县长廉京燮,县委副书记李树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永国,县委常委蔡俊锡和副县长桑宏韬、邵俊杰、禹军出席会议。
    会议由廉京燮主持。副县长桑宏韬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卫健局通报了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就做好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廉京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调度;要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禁止车辆前往吉林市;公安部门和防控办要做好吉林和其它中、高风险地区入汪人员的信息排查;在汪居住的、家庭成员中有已复学复课学生的舒兰和丰满籍家庭,如家庭成员中有舒兰和丰满地区旅居史的,要按要求隔离,暂停学生入学;商场、浴池、餐馆等公共场所要严格实行扫健康码,体温检测等措施,城际,城乡公交车辆及出租车要及时消毒,司乘及旅客必须佩戴口罩;个体诊所、药店要加强室内消毒及就诊、购药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对有发烧、咳嗽、流涕等症状的人员或购买治疗感冒、发烧药品的人员,要在保护个人隐私前提下,及时向疾控部门报告有关信息,确保排查跟踪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