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13:57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5月20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副主任胡立山、任金生、宿其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崔虎,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永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贯彻落实《野生动物保护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全县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复工复产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县贯彻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咸博武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发挥监督政府工作、宣传政策法规、引导社会舆情的作用,积极参与和投身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要坚定政治立场,正确引导社会舆情。自觉抵制错误言论和不良信息,不但要自己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还要敢于亮剑,敢于主动站出来辟谣,正确引导社会舆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监督,依法履行职责,主动围绕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开展调查、调研和走访,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助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