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11:12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6月17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针对近期北京市发生的“新发地”疫情做出防控部署。
      会议指出,虽然我县目前是0确诊病例,但必须认真贯彻“外防输入”常态化防控策略,坚决落实省、州防控领导小组下达的疫情防控指示,抓好各项管控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这一阶段的防控工作。
      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桑宏韬要求:要强化对北京市来汪人员的排查、管控、检测;要精准到位,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要持续压实单位、社区、村屯基层防控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排查;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释,确保平稳有序。
      桑宏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战时的工作状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