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09:10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

    6月19日,我县2020年征兵工作会在县人装部召开。县委常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部长张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征兵工作的通知》及当前各基层武装部应征报名情况。截止到6月19日,全县应征报名196人,其中大学毕业生60人,在校生71人,高中及以下学历报名人员65人。
    会议要求,要重点做好宣传优待政策及深入宣传动员工作。帮助应征青年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成才帐,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实施和深入进行;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封闭式”体检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今年新兵起运前不再集中组织送新兵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应结合疫情形势变化,为新兵做好暖心事等工作;要严格执行政策,维护征兵严肃性。体检组要建立标准化体检流程,整治考核组要严格落实好“三级政审、区域联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