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4:58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召开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机构职能划转工作会议

    6月28日,汪清县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机构职能划转工作会议在县政府11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海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永国,县委常委蔡俊锡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职能划转签字仪式。随后,就机构职能划转工作,崔永国指出,组织领导要有力,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对本部门职能划转工作负总责,把责任落实到位,既要落实放权的责任,又要落实监管的责任,两者齐头并进,防止出现放不到位、监管真空等现象;职能划转要落实,职能划入乡镇主要领导与职能划出部门主要领导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职能划转交接,保证工作连续性,各乡镇新组建的综合服务中心要尽可能缩短“磨合期”,确保工作正常运行;培训指导要跟进,各行业部门机构职能划转后,不能“一放了之”,要加强对业务的指导和培训,提高乡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各行业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主动沟通对接,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
    崔永国强调,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是事关全县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的一件大事,更是事关全县的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的一件大事,要把思想更好地统一到全县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上来,认真部署、加快推进,促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