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13:42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7月29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副主任胡立山、任金生、宿其连及其他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崔虎,副县长邵俊杰,县人民法院院长戴慧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技推广体系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村饮水安全情况的工作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报告;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工作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报告。

    咸博武希望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并配合做好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服从各代表之家(站)的安排,带头入家进站参加代表活动,履行代表职务,共同推动代表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