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08:51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8月19日,我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海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建新出席开班仪式。
    许海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把握要点,学深悟透,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振兴汪清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期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建设的论述和“统计法”解读。
    培训时间为8月19日到21日,培训对象为县级领导和县管科级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