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07:21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县政协召开提升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专题咨政协商会

     10月20日,县政协召开提升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专题咨政协商会。副县长李长龙、县政协副主席李忠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和大川街道等相关单位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情况汇报,并听取了物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征求了加快提升我县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费协商报告意见。
    副县长李长龙表示,将认真采纳委员的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抓住物业重点问题,规范市场机制。要深入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加强党组织对物业管理的领导,监督指导物业公司,推动物业更好服务居民,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忠万希望物业管理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的指导和培训,物业企业要对标先进,提升服务质量;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对物业公司的困难和业主代表提出的问题制定方案逐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