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09:1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12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长廉京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县政协主席陈维顺等领导出席学习会。学习会由刘建新主持。
    学习会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昌林授课。王昌林以《新发展阶段   新发展理念 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为题,深刻剖析、解读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我国新发展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十四五”指导方针和发展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战略方向和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并分析了国际形势的“三个认清”、国内形势的“三观”“四化”“六率”、机遇与挑战的五大机遇、五大风险挑战。
    刘建新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我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为开启汪清发展新征程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