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09:11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1月11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长廉京燮、副县长桑宏韬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县疫情防控督查情况。
    廉京燮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调整再部署。廉京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必须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采取专业措施,切实把各项举措落细落小落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要加强乡镇农村疫情防控,加强各类活动场所的管控;坚持人、物同防,做好进口冷链物品溯源排查和主动检测,规范直接接触进口物品人员个人防护、日常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各部门要分行业、分类别指导汽车站、商场、医院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加强对服务人员防护、消毒、通风等日常防控工作督查培训,坚持健康码扫码查验、体温检测,常态化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乡镇做好疫情排查、物资调配、转移隔离等部署要求,储备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同时加强交通管控,设置卡点,各村屯社区加强排查,对于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严格进行再排查,并做核酸检测;加强对宗教活动的管控;从即日起暂停课外培训机构活动,同时学校加强学生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学生外出;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多形式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