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09:21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1月18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副主任宿其连、罗基俊、王政武及其他常委共31人出席会议。副县长李长龙、县人民法院院长戴慧君等列席会议。
    会议向县人民政府移交了代表建议案。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计13类、45件。45件代表建议案中,涉及农业农村方面的15件;城市建设方面10件;交通方面4件;文教卫生方面3件;文化旅游方面2件;水利方面2件;民政方面2件;林业、财政税收、商业服务、土地、医疗保障方面的各1件;其它2件。
    咸博武传达了州“两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州、县“两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免去崔永国副县长职务,任命许海兰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咸博武为许海兰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