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09:43  来源 :  延边晨报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召开2023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议

  2月23日,汪清县委书记窦庆国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县政协主席李树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州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全县政法工作报告、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和汪清县委2022年巡察工作情况及2023年巡察重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汪清县委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方案》《汪清县"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县管党费使用的请示。 

  窦庆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着力破除影响我县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突出问题,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夯实经济发展根基。要把准实践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扎扎实实推进重点工作、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窦庆国指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不断提升汪清对外形象和影响力,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