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09:27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六清”百日攻坚推进会议

    6月24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六清”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禹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推进会和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会议精神。
    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就推进“六清”百日攻坚战的情况作了汇报。

    孙金刚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出,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认真查找问题;要紧盯“六清”工作目标,精准施策发力,要抓实线索排查核查,着力实现“线索清仓”、着力推进“打伞打财”,努力实现“伞清财清”。要持续深化行业专项整治,着力实现“行业清源”、要持续深化行业领域乱象整治。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