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16:24  来源 :  汪清县大兴沟镇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大兴沟镇人民政府

  汪清县大兴沟镇人民政府成立于1952年,正科级建制,领导职数是9名。其中,书记1名,镇长1名,人大主席1名,纪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副镇长3(正科级3名、副科级6名)机关行政编制37名。 

  主要职责: 

  (一)镇党委的主要职责 

  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全镇政治、经济和社会事务重大决定的制定,发挥镇党委的政治核心领导作用。负责全镇群团、武装和统战工作;负责全镇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二)镇政府的主要职责 

  在上级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以发展农村经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中心,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目标,并负责组织实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负责对全镇产业结构的调整;负责培育和发展全镇市场体系;负责全镇农村社会保障和社会事务工作,促各项事业的发展;负责全镇基础政权和基层组织建设。 

  内设机构: 

  (一)党政办公室 

  (二)经济办公室 

  (三)社会管理办公室 

  (四)财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