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08:47  来源 :  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全县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全县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及职责

组长:廉京燮县政府县长

副组长:卢立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成员:姜洪波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邹忠君县税务局局长

邹继权县发改局主任

李恩华县商务局局长

李长龙县财政局局长

王照发县市监局局长

崔立民县人社局局长

马洪斌县政务服务局局长

李传民县残联理事长

袁立中县统计局局长

柏发利县社保局局长

郎金波县电视台台长

赵桂芳县人民银行行长

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负责全县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舆论宣传、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工作;负责审定减税降费政策方案、工作制度;结合汪清实际,出台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在50%幅度内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等地方税种及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等政策的部署,指导、督促全县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由软环境办公室牵头,监督检查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定期召开减税降费工作通报会;研究决定减税降费上作的其他重要事项。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及职责

全县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减税降费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税务局局长邹忠君兼任,副主任由县税务局副局长郎智辉担任。

全县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联络员1名,联络员由县税务局收入核算股股长付丽玮担任。联系电话:158443168560433-5026065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落实全县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减税降费工作决策部署,研究落实国家、省、州、县减税降费各项工作管理制度、工作规则、运行机制;统筹协调减税降费各成员单位及日常工作;指导推进全县减税降费工作。

 

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