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7 16:19  来源 :  延边晨报
打印 | 字号: |

充分了解社情民意 汪清县民政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近日,汪清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县民政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主题活动以交流座谈会开始。首先,民政局工作人员向受邀群众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相关工作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解读,听取群众的建议和意见。交流座谈会后,还邀请群众代表走进儿童福利中心,共同观摩现场、交流工作,民政局工作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就儿童福利中心相关职能等方面作了讲解说明,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温暖,深切认识到民政工作在社会保障中的基础作用,深切感受到全县民政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