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12:51  来源 :  延边晨报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召开2023年第2次常委会议

23日,汪清县委书记窦庆国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金桂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县政协主席李树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全县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及考核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总结表彰和表扬工作相关事宜。

窦庆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与落实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贯通起来,从汪清实际出发,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对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再完善、再明确,确保省“两会”部署在汪清落地见效。

窦庆国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更好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汪清。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窦庆国强调,全县各级林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调度、巡林、督查、考核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