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0 12:53  来源 :  延边晨报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议

26日,汪清县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窦庆国,县委副书记、县长金桂英,县政协主席李树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姜艳宣读了《中共汪清县委、汪清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肖博兴等4名特殊贡献者、县发展和改革局等20个模范集体、周波等26名模范干部。

窦庆国指出,2022年,在汪清的发展史上,是我县遇到困难最多、阻力最大,面临的外部形势最为严峻、最为艰难的一年。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全县上下始终保持定力、勇毅前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州中上游,县域经济发展实力位居全州第四,交出了一份极为不易、富有成效的合格答卷。

窦庆国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收心、进入状态,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复位,确保各方面工作不断档、不耽误、不遗漏。要心中想事、眼里有活,在项目建设上、产业发展上、招商引资上、民生改善上持续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自我加压、提高标准,无论办任何事情、做任何工作,都要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跟快的赛,对标先进干事业,盯着一流做工作,力求好中求好、优中更优。要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激发干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