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08:40  来源 :  汪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第三批委培生考试时间的通知

    一、考试人员范围及注意事项

    相关部门最终认定的1997—2001年毕业,并且已通过审核的全日制大、中专的委培生。               
    未按规定时限考试的委培生,按自动放弃委培生招聘安置等相关事宜,对拒不参加考试的委培生人员,视为自愿自动放弃招聘员额岗位的考试范围。
    二、考试时间
    本次招聘考试只进行笔试,不安排面试。采取笔试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成绩排序作为聘用工作岗位的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入下一环节。
    考试的内容为通用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020115日,上午1030 - 12:00,考试地点:汪清县人社局12楼会议中心,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2018日、9日、10日、13日,领取准考地点为汪清县长荣街道东115号,人社局三楼人才中心大厅。
      
      

 

汪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