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7 10:49  来源 :  延边晨报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3月29日,汪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艳、县政协主席咸博武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州委党校经济教研部主任李玉晶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涵义、特点及作用,现状与融合发展途径,融合发展的新趋势三大方面进行了讲解阐释,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重要论述精神提供了指导。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重要论述所蕴含的深邃政治考量、科学工作方法和真挚为民情怀,深刻聚焦“三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不断提高谋“三农”、抓“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助推汪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