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14:54  来源 :  汪清县新闻中心
打印 | 字号: |

宁波市北仑区工商联到汪清考察

 
    11月28日到29日,宁波市北仑区工商联主席汤黎明率考察组到我县开展对口扶贫考察,以促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敏杰陪同考察。

    11月28日,考察组先后到延边农乐生态有限公司和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考察,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我县特色农产品加工、包装和销售等情况。
    11月29日,考察组到汪清桃源小木耳产业园考察了企业运营情况,察看了菌袋生产车间、培育厂房等,了解了企业资金投入、生产经营、产品质量和销售情况。考察组希望我县充分发挥好黑木耳产业的“领头雁”作用,做多做大做强黑木耳特色扶贫富民产业,做好属于汪清自己的黑木耳特色品牌名片。

    考察组还到天桥岭镇转角楼村考察了村企结对项目建设情况,到天桥岭镇团结村走访了贫困户,并为团结村捐款10万元,为其它村20名贫困户捐款两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