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1 14:36  来源 :  延边晨报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23日,汪清县安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特别针对“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安全发展的行动自觉。各部门、各街道、各乡镇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总体稳定;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始终保持狠抓严管的高压势头,做好重点领域排查整治,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紧盯消防安全治理。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重点清查消防设施故障、电线电缆老化等问题,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行为,对重大隐患要紧盯不放、彻底整改,坚决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配合、紧密协作,毫不放松压实责任链条。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络账号等主流媒体,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等知识技能,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各部门、各街道、各乡镇务必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以坚决的落实力和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